close
二月份雖然只有29天,本來就比較短
但是也過的太太太快了吧
不是才剛過完年,怎麼已經三月了!?!

二月份幾乎都泡在球場
台啤連勝也
過完年後換了一個新洋將
終於比較像樣了!
這股氣勢繼續延續吧!
今年目標就不只季後賽囉~

重頭戲在二月底
SBL明星賽!!!
記得明星賽票選辦法出來的時候
我問小明說,你會不會打明星賽阿?
小明說“怎麼可能??”
沒想到在球迷的幫助下,順利進入第二輪!
這時候又宣布明星賽移師高雄
然後球隊又告訴小明他目前排名第六,只要前四就可以入選
小明和第四名的距離也只有一千票左右
我們的鬥志被染起了!
小明說:努力拉一下票,我可以帶你們去高雄玩!
然後我們開始在facebook拉票
然後我們的朋友家人隊友也開始幫小明拉票
每天都用正面能量,告訴自己還有機會阿!
雖然一度有點擔心會內定然後有點想放棄
但是球迷們沒有放棄
加上最後幾天黑哥也幫忙拉票(超甘溫)
最後小明從第六名衝到第二名!
不但入選明星賽,還是先發球員!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小明一度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他變成第二名,反而原本第二的世念掉到四名之外
沒有辦法參加明星賽
世念也有在fb幫小明和永仁拉票
沒想到自己反倒落選了(永仁原本排第三,最後竄升本組最高票!)
他說:人家會不會笑我阿
哎呀~你本來就是明星球員!
球迷投票給你,你是名正言順!
只要好好珍惜好好表現,就是給球迷最好的報答!
就這樣,我們收拾了行李南下高雄!

明星賽前的週五是我奶奶的告別式
所以我們當天晚上才下高雄(其他球員週五下午就到了)
上了車,發現我們坐第17排!好兆頭也
到了高雄,去飯店check-in,我們的房號是.... 310! (my birthday!)
天阿~這是數字密碼嗎?有好事要發生了嗎?!?!?!

第一天的比賽真的是超好笑的
每個挑戰賽小明都幾乎是墊底的
連永仁的三分球大賽都是連決賽都沒打進
所以關於"好事發生"這件事好像就漸漸淡忘了
晚上和小明的家人去吃飯
早早就回飯店休息了

第二天是重頭戲明星賽
但是因為飯店早早就要check out
大會主辦單位又要求他們提早到場
所以小明幾乎沒休息就出門了,讓我有點擔心
但是比賽一開場,就感覺小明火力全開!
然後第二節幾個連續的三分球,突然有個小小種子在我心底發芽:難道有機會....爭取MVP?????
上半場打完白隊就大幅領先,真的是超有feel但是又不敢說出來
結果中場張容軒居然給我求婚!(超屌的)
然後下半場他又有好幾波的好表現
加上小明表現又不是那麼好
Qunicy Davis更是從一開始就是保持水準
其實很難講
老實說,根據我在媒體的經驗
明星賽MVP一定是勝隊表現好的(廢話)
而且記者大哥大姐們當然比較想頒給本土球員(歐耶)
第四節剩下幾分鐘,我的心臟簡直快跳出來了
"難道""真的嗎""好像真的有機會"
直到某位記者大哥給了我一個OK的手勢
我整個就是想大聲的尖叫!
我們楊小明當選明星賽MVP了!!!!!!
從選不上明星賽到選上MVP,這個心路歷程根本可以拍電影了啦

妙的有兩件事:
第一是何守正因傷不能來參加明星賽
要小明如果得MVP要把獎品耳機送給他
第二是到飯店check in時碰到悍創的小飛象(老闆喔)
他和小明握手時說"MVP獎金加碼到十萬了,看你的囉!"
天啊!!依兩位金口啊!!!!
所以耳機當然是送給守正哥
致於小飛象老闆,謝啦!!!

二月份的好事除了這個之外
從高雄回到台北,黑人就邀請小明去香港參加Love Life的籃球活動
讓我們一家三口可以去一趟香港
只能說,正面思考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