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吹起PK 365風
主要是貴婦奈奈和CPU,小姮等友人決定一年365天每天天都要寫網誌!
襪賽,超帥!
尤其是我的朋友CPU,明明是個全職媽媽+喜鋪經營人
居然還要每天交功課,真的是太。帥。了!
I'm really inspired!

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好好寫網誌
小玉米轉眼一歲半了
真的是都沒有好好紀錄他的成長,感覺很遺憾
而且我也覺得,我有很多話想說!
我不敢說一年365天每天寫網誌
我也沒有那麼重要,沒那麼多人看,沒那麼好文筆,沒那麼多事可寫
所以我決定挑戰自己就好了!
我決定這一年寫100篇網誌作一個開始!
就在今天2/10開始!

話說2012年我最大願望就是能夠再懷孕
主要是覺得小玉米一個人太孤單
兩個孩子恰恰好
加上自己年紀漸漸大了
既然想生,那就當然是越快越好
年紀越大,懷孕越累,風險也越大
所以... 努力中!哈哈

生完小玉米之後,我一直很想努力減肥
本來懷孕期間體重維持的很好
但是最後有一點早產徵兆需要躺著休息好幾個月
體重直線上升
生完之後真的是胖的不像話,但是新手媽媽照顧小孩已經夠累了
要找時間運動或是節食真的是難上加難
總之,到現在還沒瘦回可以接受的體重數字
前陣子好友Sharon推薦了天母一位營養師
他幫Sharon減了七八公斤
我真的很認真的,每個禮拜跑天母
希望也可以健康的瘦下來
但是自從決定要停止避孕生北鼻之後
所有減肥的計畫有都停擺 - 阿就要大肥了,何必虐待自己,生完再一起減吧
但是兩個孩子的媽Sandy提醒了我:你現在不節制,生完之後減的更辛苦
也對也對
所以現在還沒懷孕,我決定要開始在飲食和運動量這兩項作一點小調整
希望就算不能減肥,也要讓數字不要再往上攀!!

飲食改變第一項:
早點吃晚餐,八點之後不吃水果以外的食物
媽壓~~~超難! 因為天冷嘴饞吃東西好過癮!
但是,要努力要盡量!

第二項:
午餐和下午的點心多吃生菜沙拉和水果

第三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會不會有效果會不會有效果?
一個禮拜後見分曉!!!!

ps. 剛才決定好好寫網誌,寫了一半家裡的網路居然當掉了
手機也不能上!難道....這是天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