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一個禮拜要寫兩篇文章
然後大大大大的荒廢了
不行不行,這樣堆積好多的照片好多回憶
要快點來消化一下囉

這一季的SBL有好多外縣市的行程
我跟小玉米也是每一站都有跟到
一定有人想問:林曉鐘你帶著個小孩到處跟著球隊幹嗎阿
容我來解釋一下:
因為,這有可能是小明最後一個球季了
所以我希望不要錯過任何一次看他打球的機會!
尤其是小玉米,我希望他可以多看爸爸打幾場球!

有人可能會說,小玉米那麼小怎麼可能記得
話是不錯,但是小玉米最近已經可以很直接的把爸爸和籃球這兩件是連接在一起
只要看到電視上有籃球賽(包括NBA喔)就會說"把拔把拔"
每次玩投籃的時候,只要拿起小明送他的台啤籃球,就會說"把拔球"
所以你說他不懂?他還真的有點懂
每次去球場的時候,也很清楚爸爸在哪裡
我覺得這些對她來說都會是很棒的回憶!(既使只是看照片也是)

接下來很多旅遊行程,我也都堅持一定要帶孩子一起去
其實我不怕帶小孩去旅行,我覺得重點是schedule不要太要求太嚴格,該休息就要休息
然後我堅持每次出門旅行都要替小玉米安排一個行程,遊戲室或是游泳池,樂園或是動物園
總之,讓他在每次旅行也是平等的一份子
這樣他其他時間陪爸爸媽媽玩也不會太無聊!

現在我們有能力,就帶著小玉米去國外旅行到處走走
若有天比較緊,就在國內玩她也很喜歡
所以我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對我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這樣怎麼玩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