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停的預告我創業了
但是一直沒上來跟大家報告到底是創什麼業
今天忙裡偷閒趕快來寫一下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環保小尖兵
一直對於環保這一方面很重視
也很在乎
畢竟地球只有一個
我們要留什麼樣的生活環境給下一代
全操縱在我們自己手裡
所以有創業念頭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一方面
於是
Corn on the Cob誕生了!

這一家小小的公司是我和小店合夥開的
主要是要代理一些環保綠化、結能減碳的產品進來台灣
畢竟這是未來的趨勢
也是一個我們需要重視的議題
至於為什麼取這樣的公司名稱
因為我老公是玉米嘛!

本公司引進的第一個產品
是兼具時尚流行感的環保購物袋-Rume Bags

FL_5th_Ave-178.jpg

178 Mini Rocket.jpg

Sp_5th_Ave-178.jpg

Rume Bags路米包是美國丹佛一間公司生產的
主要是希望利用Reuse(重複使用)來減低塑膠袋對環境的傷害
現在美國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重視
在美國的超市等等還是會給免費的塑膠袋或紙袋
但是已經有很多美國人有自己帶袋子的習慣
其中Jessica Alba 傑西卡艾巴也是愛用者之一
Jessicalba1.bmp

Rume bags路米包在10/22 (楊董小明生日當天)開始在PC home出售
商店網址是:http://store.pchome.com.tw/cornonthecob/
開幕期間全館八折優惠!非常划算!
之後也會陸續辦很多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參與和捧場
一起為我們的地球做一點事
Corn on the Cob也會陸續增加更多有趣的環保產品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