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一段時間,其實我是去聽奧打工去了!

拖瑋廷哥的福,讓我有機會去參與這個盛會
真的很榮幸也很幸運
雖然過程中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鳥濫剪接師把我氣的半死)
但是卻不破壞整個經驗的美好
尤其是可愛的同事和工讀生妹妹
帶來很多笑點

聽奧期間我最迷的人有兩個
一個是撐竿跳奪銀+男子十項銅牌的安慶隆
因為我自己也是學田徑出身的
所以對田徑選手一直都會有一份親切感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安慶隆只拿銀牌和銅牌,卻受到那麼多關注
這主要是因為亞洲人在田徑場上,很難跟黑人和白人競爭
這是先天條件的問題
因此亞洲人能在田徑場上有一點成績,都顯的特別珍貴
這也是為什麼劉翔那麼重要是一樣的
安慶隆人超級親切,而且還很喜歡搞笑
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
我們和他拍照他還嫌自己頭髮不夠帥,超級好笑
後來看報紙得知,安慶隆小時後家境貧苦
一直到28歲才買第一個助聽器,平時都很捨不得用
真的讓人很心疼這個大男孩(其實跟我一樣大)
希望今年退休的他能夠有非常好的出路

另一位讓我崇拜萬分的,是桌球金牌的溫智璇
溫智璇原本聽的到,那時還可以跟蔣澎龍他們競爭
因為後來耳疾,才到聽障界打拼,實力當然是高出一般聽障選手很多
但是他這次卻是帶著膝傷比賽
從一開始的團體賽,他拿下第一點,楊榮宗拿第二點
第三點總是掛,讓溫智璇總是要打兩場
膝蓋的負荷也越來越大,幸好拿下了金牌
到了男單,溫智璇火力全開
32強開始打,到金牌戰
沒丟一局也!全勝喔
拿到金牌超屌的!

但是好遺憾沒跟他拍到照....

聽奧最讓我驕傲的
是台北市
感覺的到,聽奧應該不是一個很受重視的比賽
所以以往的主辦城市可能也是隨便辦辦
因此台北這次這樣高規格的舉辦
感受的到聽障選手都感覺很受重視
也完全感覺到台北的用心
雖然這次聽奧有瑕疵
但是不改變肯定他的用心
聽奧比賽不比一般比賽
選手都覺得能夠參與就是勝利
那種感覺很溫馨
很不一樣

很高興能參與這次聽奧
台北市,你很棒!
希望以後我們還有機會舉辦更多運動賽事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