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迪斯尼三天兩夜之旅,我選擇直接找旅行社購買包套行程
一方面是因為懶 (阿其實就是因為懶,哈)
最主要是因為我們的行程很單純(兩個晚上都要住迪斯尼酒店),完全沒有甚麼好比價的
然後要在迪斯尼玩兩天,剛好看到旅行社的包套行程門票買一送一
就毫不猶豫的刷下去了(一個人好像是一萬多)
但是我們還是有一些額外的花費
例如:包套的機票規定要在十點前起飛
這次旅行我們希望大家都輕鬆,不要搞得太累
所以換了11點的機票(要加五百元)
然後加了一天翠華庭的早餐(一千多)
這個是大家都超級推薦的 (我也是!)
早餐好吃,迪斯尼卡通人物還會來陪著照相
這這這,對我這迪斯尼控來說怎麼能夠錯過!?!?!
刷刷刷,刷下去!

出發!!!
Day 1
11am班機飛香港
機場午餐
計程車至Disneyland hotel
午睡
4pm出發Disneyland
8pm煙火秀結束返回飯店

我們早上九點吃完早餐出門
小玉米在飛機上好像很習慣(老鳥了他)
只是這次比較動感,一直想爬上爬下
到了香港,我們考慮到飯店還要找飯吃太麻煩
就在機場吃了拉麵許留仙等等
然後要去迪斯尼,通常大家都是坐機場快線轉地鐵
或是公車直達
但是我們三大一小(還有我爸爸)坐計程車其實還算划算
加上我爸爸一直怕小玉米太累
所以還是決定坐計程車(都在大嶼山,差不多150港幣)

到了迪斯尼飯店,小玉米已經開始嗨了
我在check-in的時候,我爸就已經帶他到商店開了
迪斯尼飯店(包括遊樂園)的工作人員很可愛
口袋裡面隨時都有貼紙可以送小朋友
這趟旅程光貼紙,小玉米已經滿載而歸了
在香港迪斯尼,工作人員身上都會有貼紙發給小朋友,小玉米這趟旅程蒐集這麼多!

到了房間,小玉米已經差不多要昏倒了
大家就都睡了個午覺,休息一下
鬧鐘訂在四點,還是要趕去玩啊!!!
小玉米雖然起來有點起床氣
但是聽到要去找鴨鴨,馬上坐起來準備出門
我們到飯店門口就有接駁車可以坐,超級方便
小玉米看到車子上的迪斯尼人物就已經笑得合不隆嘴了
已經開始東看西看

一進園區,就看到一個不算短的隊伍
往前一看,大家是在排隊和米老鼠和米妮拍照
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嘛
雖然天氣超級熱,但是我們馬上加入排隊行列
我覺得香港迪斯尼的工作人員真的蠻專業的
很多大陸人都會擠到前面說"我趕時間,讓我拍一張吧"
然後把孩子往前推
有時候心軟的人就會想說,算了
但是這樣又會有第二個第三個
而且排隊的人更不爽
這邊的工作人員馬上就是斷然拒絕,應該是常常碰到這種事情吧!
哈哈
排了半個小時吧(但是真的很熱)
順利的和米老鼠拍了張全家福!
大成功
小玉米整個內心戲很多
他覺得奇怪,電視裡的卡通怎麼站在眼前有點怕
但是又很想接近
又怕又想接近,真的好可愛,哈哈
他願意和米奇米妮合照真的讓我很意外
但是表情就看得出又愛又怕,哈哈哈

照完相我們開始往裡面走
我想小玉米原本就有點累
加上排隊又曬了太陽
情緒不是那麼好
所以一開始要玩什麼都不願意
最後我們坐了"小小世界"揭開序幕

小玉米看著裡面的人物真的是看到傻眼
小玉米看得超級專心

接著我們玩了3D的bugs life和小熊維妮,差不多天色已晚
趕快找地方準備看煙火!
我以為小玉米會很enjoy煙火秀
沒想到他嚇得半死,又愛看又怕
哭又叫
就在尖叫聲中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但是戰利品已經是多到爆了,哈
第一天的戰利品
早早睡覺,準備第二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