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計畫的開始是因為米奇妙妙屋

我想家裡有小朋友的人應該都對米奇妙妙屋不陌生
這是迪斯尼頻道的一部卡通片
迪斯尼頻道有一系列適合小小孩的節目,歸類為Disney Junior
米奇妙妙屋應該是裡面最紅的吧!(哈哈)
有一天去Costco的時候,剛好看到有賣一組四片的,好像八百多塊吧
想說試試看小玉米喜不喜歡
之前他唯一喜歡的就是巧虎
沒想到對米奇妙妙屋反應超級熱烈
先是每天都吵著要看
然後看了幾次就會跟著唱唱跳跳
最厲害的是,接著就認得那些人物了!
第一個說出的是“鴨鴨”
然後是“米妮”
最驚人的是”蒂蒂“!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蒂蒂是誰吧!

好像離題了,但是沒有也~哈哈
我從球季快結束就跟小明念說要帶小玉米去香港迪斯尼
但是他總是回我“他那麼小,又看不懂”
或是“我們去美國就可以去迪斯尼了阿”
所以小明看到小玉米怎麼喜歡米奇妙妙屋
而且很明顯的,他都認得裡面的人物
跟我一樣開始期待小玉米到迪斯尼會有多興奮
然後他說:我們帶她去吧!他看得懂!

其實我本身也是個迪斯尼控
小時候愛去迪斯尼不用說
現在每年去美國也都還是要去玩一下
也計畫小玉米大一點要去奧蘭多朝聖一下
為什麼會想去香港迪斯尼呢??
原因有二:
1. 迪斯尼飯店
我一直很響往住在迪私尼的飯店
在洛杉磯因為家就在附近,要住旅館真的說不過去
尤其是美國的迪斯尼飯店都超貴的!真的是花不下去
加上香港迪斯尼酒店有很出名的翠華庭(粵語好像叫翠樂庭)
這個餐廳的早餐(要另外購買)會有迪斯尼人物來逐桌拍照
真是太嗨了!!!!怎能錯過!!!!
2. 香港迪斯尼園區較小
帶小玉米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出去玩
其實大部份都是在坐推車,一直不停走路的是大人
這次出去玩,我第一個就是希望大人小孩都不要太累
所以香港迪斯尼很適合
除了園區很小,不會走太累
還有就是飯店和園區之間很近
坐接駁車幾分鐘就到了
所以我們可以玩一玩,帶他回去睡午覺,再繼續玩
加上這次有我爸同行,老人家不要太累也比較好

前言寫到這,接下來就是Day 1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