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迪斯尼的第二天的重頭戲是翠華廳的早餐

這個是大家推薦的重點行程,吃早餐的過程中,迪斯尼人物會依序來和我們拍照!

這麼讚的事情怎麼沒人跟我說過!我這個迪斯尼控怎麼能錯過!

但是但是但是:這是要額外付費的(是得,早餐沒有包括)而且不便宜

可是這樣的行程我是絕對不可能錯過,所以狠心買了一天(好像一人一千)

完全是值回票價阿

第一個來我們桌邊的是米老鼠本人!

可以跟米老鼠合照 

呵呵我們一家還是睡眼惺忪

連早餐的食物兜超級可愛!還有小朋友的餐盤和餐具

早餐好可愛! 

布魯托之後,黛絲鴨也來窩~

 

小玉米又愛又怕,好可愛!

吃完早餐我們去後花園散散步看看海,接著整裝去游泳!

連泳衣都很搭配主題 

連泳裝都配合迪斯尼喔~
小玉米很愛游泳,但是我們家沒有泳池,附近的公共泳池也不優,所以抓到機會一定要游阿
外面的泳池剛好在整修 

住在迪私尼的好處就是小朋友可以有充分的休息

因為早餐吃的晚又很多,所以游完泳睡了個午覺又衝迪斯尼,午餐就等到園區再吃!

(小玉米睡午覺的時候我還又衝到一樓的紀念品店大血拼,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祖孫兩很開心!這頂唐老鴨帽是小玉米的心頭好~

午睡之後再衝迪斯尼 

一到園區就趕快佔位置準備看遊行,先買了鬆餅充飢


今天的重頭戲是看遊行 

開始囉~~

 

小玉米看得超~級~入~神~


我們好專心

接下來就是繼續玩遊樂設施! 其實我發現在香港迪斯尼雖然大陸客很多,但是他們大都不做功課 所以只會玩那些“外露式”的遊樂設施:眼睛看就知道在玩什麼 以至於要排隊進入市內的設施反而都沒什麼人排隊,我們也就盡量撿那種玩,哈 供大家參考~ 這次香港迪斯尼的小旅行,其實就是為了小玉米來的 我們也沒有安排shopping的行程,所有的schedule也都很有彈性 就是以大人小孩都不要太累為最高指導原則 該玩就玩,隨時可以回房間睡午覺,該吃也就就地找地方吃 隔天就搭機場快綫去機場返台 想一想沒有離開大嶼山也,哈哈哈 香港迪斯尼的大小很適合我們這種帶小朋友的家庭 每次去加州迪斯尼,走完一天就是腿痠到爆炸 帶著小孩如果還要抱或是有走不動的問題,其實還是累到父母 香港的園區小小的,園區的飯店也不會太貴(加州和東京的都超超超超怪的) 方便小孩可以隨時休息,我覺得很適合! 現在就還是好想再帶小玉米去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