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慢慢接近,我早就開始為回台灣的旅程緊張起來了
這次雖然有媽媽陪伴搭機回台
但是少了小明這名壯漢幫忙背東西抱小孩還是有差
不過我最怕的還是小玉米在飛機上大吵大鬧
因為這幾天她歡起來,Lucy阿姨要我練習哄她
但是他相當不賣老媽面子,害我越發緊張
回台灣前整整失眠一個禮拜....
不過到最後就是抱著豁出去的心情,邁向機場的路!
當然還有媽媽

這次很幸運用里程升等,所以可以做商務艙(歐耶!)
上飛機之前還先去貴賓室,給小玉米餵了奶換了尿布
才帶著忐忑的心情趕去登機門
之前請教過在美國生產的朋友們注意事項
他們都提醒再起飛降落時要讓寶寶吸奶嘴,才不會因為氣壓讓耳朵很痛
但是小玉米又沒有吸奶嘴的習慣,所以stand-by起飛的時候我就已經很緊張了
沒想到在往登機門的路上,這位吃飽喝足的大小姐就已經睡著了
所以起飛時我就拿著奶嘴預備,她如果痛醒馬上塞進去
沒想到.....她就這樣繼續睡下去!一點也沒有因為耳朵不適醒過來!
讚!算是過了第一關!

接下來小北鼻就睡在專屬的小床上!
你看多熟
期間除了每四個小時肚子餓了的時候稍微哭一下(餵奶就停了)
小玉米非常乖,睡得非常香甜
有一度餵完奶幫他換尿布,發現她大便,而且漏了一身都是,居然也完全沒哭,照睡不誤
我才真的放下心來
忽然想到曾經聽人說過,有的小孩特別喜歡嗡嗡的聲音,會有安撫的效果(應該是因為跟子宮的聲音很像)
所以我想小玉米就是這樣的孩子,真的太適合旅行了!

降落的時候小玉米照睡不誤,我的奶嘴沒派上用場
我們順利到了台灣!

不過到了台灣才是惡夢的開始
我和小明這兩個新手爸媽正式上場了!
第一次照顧小北鼻的緊張加上時差
我幾天吃不好睡不好,居然胃發炎!
每天晚上都在想,我沒辦法把她照顧好要怎麼辦???
不過慢慢的,我們越來越熟練
從不敢抱全身軟軟的新生兒,到單手抱也不怕
從害怕大便,到沾了全身都是眼睛也不扎
從拍不出嗝,到找到訣竅一拍就中
我們每天都在進步
不懂的地方看書上網問朋友
小玉米一天天長大
我們也一天天成長
一切都為了希望小玉米能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最後附上一張小玉米很像蠟筆小新的照片!哈)
這張很像蠟筆小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