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的最後一天只能用白爛兩字來形容

因為今天的行程很隨性,所以就睡到中午才起來
check-out之後,就在附近的diner吃午餐
然後決定去MoMA美術館(Museum of Modern Arts)
坐計程車到了那裡,門票都買好了
小明哥忽然很小聲的說..."其實我比較想去博物館"
我三條線....
最後決定退了票去大都會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去MoMA美術館
(沒進去,也要拍一張到此一遊)
再度跳上計程車(最後一天很奢侈)
終於到了博物館,才發現....

禮拜一休館

蝦米!有這麼衰嗎?
博物館
(又是唬人的到此一遊)

兩個敗興而歸的人只好在中央公園逛逛打發時間
畢竟離回洛杉磯也沒多少時間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回飯店拿行李準備去機場
從機場到曼哈頓坐計程車花了50美元
這次我們時間充足,決定挑戰地鐵
地鐵站的服務人員很棒,替我們買票之餘還詳細介紹我們要轉車的地點等等
雖然有點緊張,但是因為時間還很多
真的錯了搭計程車也ok
就這樣上了地鐵...

沒想到異常順利!
到了轉車的地方,新蓋的機場線又新又舒適
坐地鐵去機場

而且標示非常清楚
我們兩個人只花了14美元就順利抵達機場
而且還比預計的早了快一個小時!
強力推薦!不要再浪費錢坐計程車了!

上了飛機,我們依依不捨的回洛杉磯(至少我很不捨)
紐約真的好棒
是一個充滿人文氣息的都市
到處都是悠久的歷史和文化
我真的好喜歡
我和小明說好
以後每次來美國都要挑戰一個新的都市
不要每次來都在L.a.混
我們也已經選好
下次要去舊金山或是西雅圖
(從近的開始)
但是我們也一起決定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紐約
而且下次要連波士頓一起玩到!

我愛東岸!
i love trav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