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美國深深愛上cupcakes 杯子蛋糕

這種東西在美國其實超普遍的
但是常常會很乾,要不然就是太甜
很少吃到滿意的
這次去美國,表弟表妹都強力推薦sprinkles
去Santa Monica的時候,剛好離它的Beverly Hills總店很近
馬上繞過去嚐鮮

到了店門口大排長龍,真的很怕買不到也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被我們這兩個貪吃鬼給買到了
去吃spinkles
(包裝很精美)
好可愛喔
不管是包裝或是蛋糕本身
都弄得超級可愛
我想會很受女生的歡迎
然後一口咬下去
天阿,我上天堂了

吃起來不會太甜
蛋糕本身也不會太乾,很好入口
我吃的是草莓口味
不管是蛋糕或是icing,全都有濃濃的草莓味
而且脣齒留香,回味無窮
小明的巧克力口味也很濃郁
真的是太好吃了
前一天買的cupcake

因為個人很喜歡美國蛋糕的甜
但是中國人普遍會覺得太甜
所以可能把icing刮掉一點會比較符合口味

Sprinkles Cupcakes
9635 Little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310-274-8765

到了紐約
我們還是念念不忘美味的cupcakes
在soho逛街的時候,剛好路過這間店

Baked by Melissa是一間小小的店
因為一般的杯子蛋糕體積不小,通常吃一個就飽了
所以他特別設計50元銅板大小的size
讓你每個口味都能吃的到
真的超貼心
我們買了三個來解饞

口味真的多又獨特,而且每個餡料都差紮實
一共有七種口味,真後悔沒有每個都吃到
其中覺得最好吃的是cookies and cream,咬下去裡面有oroe餅乾
好特別喔!

以為紐約的cupcake之旅已經結束
結果在west village和Erin吃飯的時候
她說巷子裡的Magnolia Bakery有東岸最好吃的cupcakes
我和小明一聽,馬上就是衝過去找
果然,又是一個大排長龍
這家蛋糕店大排長龍
好不容易擠進去
發現口味不多,說穿了只有巧克力,香草和red velvet(其實也是一種巧克力,只是加了顏料是紅色)
只是有很多不同顏色的icing
好好吃喔
它的icing是用牛油(butter scotch)作的,比較濃郁,但是也比較膩
我只能說,比我們西岸的sprinkles差多了啦!
sprinkles有多種口味,又不會那麼厚重
勝出!

Magnolia Bakery
401 Bleeker Street
New York, NY
212-462-2572

不過三家都很好吃
共同的特點是蛋糕的部分吃起來都不會乾乾的
我想這也是作出好吃蛋糕最大的秘訣吧!
回到洛杉磯和也愛吃甜食的表妹聊起
她說spinkles也有出DIY版
下次一定要買來做做看!
回到台灣之後對於作蛋糕念念不忘
因此報名參加了烘培班
也許不久之後會吃到我拷的杯子蛋糕喔!

不過記得來美國,一定要嚐嚐cupcake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