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在我們家可是很大件事低

從小我和弟弟最期待的就是生日和聖誕節
生日的時候,壽星就是老大!
不但有禮物(好關鍵,呵呵)
媽媽會準備我最愛吃的東西(可以點菜!)以及生日蛋糕
然後可以約朋友來家裡開派對
超high的!!

長大了,雖然跟小時候不一樣
但是生日還是一樣很重要
一定要跟家人吃一頓好的
然後跟好朋友出去玩,錢櫃或是夜店,一定要狂歡一整夜
當然,禮物還是不能少阿,哈哈哈哈

回到台灣,才發現這裡的人好像不太重視生日
以小明為例,跟我在一起之前幾乎沒有過生日(除了在錢櫃被灌醉不算)
我們家人第一次幫他過生日的時候,他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隨著時間,他也變得很期待生日
喜歡驚喜的感覺
我是覺得喜歡當主角,當然,還有禮物阿!哈哈哈哈

由此可知,小玉米的一歲生日在我們家是多麼大的一件事阿

我爸爸媽媽都特地從美國回來
爸爸特別買了party用的帽子盤子紙巾
小玉米的好朋友Natasha
小玉米還有特別的髮圈和圍兜
壽星!
外公特地從美國帶回來的喔
然後我辦了party,買了禮物,訂了餐廳,買了蛋糕
還要抓周!!!
這個weekend都是小玉米的生日!(只差沒有小玉米week!)
這時小明一開始有點不能接受
但是但是但是
我女兒一歲了!!!第一個生日當然要慎重阿!!
小明總算被我說服(也可能是勉強接受)
小玉米的生日party就這樣開始囉~~

首先碰到的第一個問題是生日蛋糕
我一開始是希望可以找各bakery可以作寶寶可以吃的蛋糕
主要就是細緻一點好吞嚥,然後不要太甜
後來大口張說其實一般的戚風(香草)蛋糕就可以了
大不了就是把奶油或糖霜刮掉
想想也是
然後又覺得切蛋糕加上小朋友弄的到處髒兮兮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最愛的cupcakes!
一人一個乾乾淨淨
又不會吃不完剩很多
很適合在外面吃
所以我就專心朝這個方向找

第一個找上的是朋友推薦的好樣棒棒
不過一開始就碰到很多不順力
首先是網站很難找到
不過找到之後,杯子蛋糕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接著我打電話去問,是不是可以訂做口味簡易的杯子蛋糕(就是單純的香草蛋糕加上一點點糖霜)
不過對方不太好溝通,回覆也很慢
最後我還是親自跑去店裡,順便買幾個試吃
沒想到回家吃了之後....真TMD難吃!!!
又乾又小,重點是一個要90元
搶錢阿??
正想放棄杯子蛋糕改買紅葉的時候
又在網路上找到cloudy cupcakes 克勞蒂杯子蛋糕
馬上撥電話過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很順利
接電話的小姐很helpful
很快找到適合我的杯子蛋糕
我訂了六個小寶寶版
另外再訂了一打綜合口味給大人吃
匯款之後他們還可以宅配也!(好樣棒棒還要我自己去拿)
而且還比較便宜也!!呵呵

生日當天居然忘記拍照
不過我寶寶訂的是這款
cupcake.jpg
人氣綜合是這兩種
cupcake2.jpg cupcake3.jpg
其實口味還可以(更堅定我在台灣開杯子蛋糕店的念頭!握拳!!)
但是大家都蠻喜歡的
尤其是小玉米
小玉米吃的很爽
哈哈哈超可愛的!

我們也勉強的在杯子蛋糕上插了蠟燭
忘記拍蛋糕??
(沒拍到我爸特地買回來又會唱歌又會噴火的蠟燭!!!)

接下來是禮物!
爸爸送的是一年份的巧虎(小玉米超愛!)
媽媽則是送兩堂半年份健寶園的課(bye bye私房錢)

外公送的是我代買的布書和大野狼遊戲屋
IMG_0934.JPG
這個真的超級可愛!
我在芽子的部落格看到就愛上了
馬上幫小玉米訂購
小玉米超愛玩的!
尤其是大野狼遊戲屋,我放在小床上,她每天早上睡醒都會先玩一下才叫醒媽媽(good girl)

接下來是好朋友們送的

大口張和王貓姐姐送了一隻遙控小狗
王貓姐姐送的禮物
大口說可以訓練爬行(寶寶會追著小狗爬)
不過小玉米目前超怕那隻狗的哈哈
一聽到狗叫或是爬過來就會哭
看來小玉米也不是愛狗之人,哈哈

玉玲(我高中同學)和Nathan哥哥送了超超超讚的音樂繪本
這是Nathan哥哥送的禮物
這個我也要下次專文寫一下
因為這個玩具太適合小朋友了
適合到我們收到兩份!
open和霓霓姐姐也送了一樣的
霓霓姐姐也送同系列的!
不過每本唱的歌都不一樣
小玉米走到哪都可以聽不同的歌喔

cpu和樂虎送的超可愛的牛仔背帶裙
這是樂虎弟弟送的
題外話是那天樂虎弟弟是唯一的男生也,真搶手!
樂虎是唯一的男生

Sandy和Natasha姐姐和Felicia姐姐送了hello kitty的積木
Felicia and Natasha送的
雖然我這個做媽的很討厭沒嘴貓
但是小玉米如果喜歡粉紅色或hello kitty,我也不會祝福阿~(拜託不要....)

展仔Julie和Tiffany姐姐送的是小球玩具(忘了拍)
最後是廖俊乾爹送的ABC玩具(我真的很不會形容玩具也)
有圖有真相好了
IMG_0909.JPG

這麼多禮物,小玉米好開心!大玉米也開心~因為好一陣子不用替小孩買玩具囉~~~

下次在寫關於抓周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