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夠嗆的吧!
哈哈
話說昨天中午要和慧君吃午餐
出門前上個廁所
結果一出廁所就大"仆街"
拋光石英磚+襪子是很不好的組合
我整個人騰空落地
痛到站不起來
在地上自己哇哇叫了五分鐘後
在默默的站起來(家裡也沒人)
今天起來果然全身是瘀青

衰事還沒完!

今天下午要和黑妞冠倫吃飯
他們打電話來說在樓下了
我把converse隨便套上,想說上車在綁鞋帶
一邊下樓梯一邊綁頭髮
然後....又摔倒了
我瞬間覺得兩隻腳踝都扭到
然後手臂和屁股又重重摔在水泥樓梯上
爬起來在含著淚滾上冠倫的車
好~痛~阿~

剛剛把掀床拉起來要放東西
結果又夾到手
我覺得從這一刻一動也不要動
等下不會關電腦也被電到吧!?

不過今天晚上和黑妞去逛五分埔還蠻開心的
買到幾件很喜歡的衣服+褲襪and內搭褲
花不到兩千塊
讓我暫時忘了身體大大小小的痛

(本週花錢花的好像蠻兇的
MUST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