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他媽的SBL賽程終於出來了
也不是全部喔,只是有了個開打日期,讓我可以大概算出結束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開始看日子,把這個天殺的婚宴快點定案

上禮拜天在家打牌
某人的女友說"孤鸞年結婚會離婚也"
謝你喔~
如果我離婚了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不過孤巒年的壞處是好日子少的可憐

打電話給幫我看日子的老師
請他幫我看六月份的日子
他老兄說"6/14"
我說"可以多給幾個嗎?以防餐廳訂不到"
他說".......... 就只有這一天也,你就6/14吧!"
我差點暈倒也
一直逼一直問,他才又擠出一個6/28 (貝貝生日也)
然後我後來看,這兩天都是禮拜天也

禮拜天結婚怎麼好玩啦!

後來我決定直接去找農民曆
找個"宜嫁娶"的就好了
我跟小明說"6/20宜嫁娶,是星期六也"
他說"六二十?你想我們餓死ㄚ??"

你們大家是存心把我搞瘋嗎?

這也不是,那也不是
結果還是一事無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