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終於開始工作了
在網球協會作公關和行銷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算不錯
才工作幾天手上已經有好幾件案子在走
很忙錄但是很有趣

最痛苦的以為會是早起
但是到現在都還算順利
都沒有遲到喔
而且昨天阿寶約我去唱歌我也忍痛拒絕
就是怕起不來

現在中午休息時間
旁邊的同事都趴在桌上睡覺....超怪的
好不習慣喔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作office的工作
(除了短暫的愛迪達)
我終於變成上班族了
雖然少了一點自由
但是一切很規律
已經是感謝上天

anyways, so far so good...
i'll keep you pos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