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過完了
喜歡這樣天氣涼涼的秋天

最近好事連連
配合天氣
也配合著心情

上週五好朋友嘟嘟結婚了
雖然是一個超不感人,完全為長輩舉辦的囍宴
但是看到嘟嘟走上紅毯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紅了眼框
嘟嘟曾經在感情上吃了大虧
但是只要認識她甚至和他見過一次面的人
都知道她是個個性超好、心地善良、與眾不同的好女孩
都看的出能跟她交往的男人是多麼無比的幸運
看到她找到那個託付終身的對象
真的太太太太替她開心了
接下來就看你的囉,貝貝


這星期一恭喜大家檢到一個颱風假
這一天我和乾兒子Derek泡在一起一整天
我真的是太愛他了
尤其是他對著我說"喜歡阿姨"的時候
整個人簡直是融化了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
看著慧君看著他那種驕傲的眼神
真的越來越想生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娃兒
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今天和阿寶出去走走
最近她要出運囉!
I can feel it!!
親愛的寶姐
要繼續保持今天這種樂觀快樂的樣子
我真的感覺的到
一切不好的都將成為過去
我已經看到下過雨之後那道彩虹了

涼涼的天氣
讓我整個人很輕鬆
秋天已經正式榮登"我最愛的季節排行榜"總冠軍囉!

冬天慢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