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忽然一直不停的思考一件事
就是小明跟我
真的是很不同的兩個人...

小明是居家宅男
我整天愛往外面跑,不出門全身像長蟲一樣
小明不愛交朋友
我喜歡到處哈拉,認識新朋友
小明喜歡看鄉土劇和國片
我喜歡看綜藝節目、洋片和影集....
真是祖繁不及備載

但是正因為這樣,我們的人生都變的更加豐富

小明不愛看愛情文藝片
我可以跟好姐妹去看
小明不愛看影集
親愛的媽媽會陪著我一集接著一集看
小明不喜歡出去唱歌喝酒
我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去玩個瘋

我的人生不是只有他,還有親愛的家人和朋友
也因此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美好
但是也正因為我們不同的個性
而有互補的作用

要不是因為我
小明早就在家裡發霉了
要不是因為小明
我早就玩到瘋掉了
要不是因為我
小明不會看CSI
要不是因為小明
我不會跟著"真情滿天下"學台語

也許太相似的兩個人在一起反而無趣
也太危險
不同的兩個人
才有更與眾不同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