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說的話好像在標題已經寫完了
哈哈,我很沒品

我告訴你
我不是個白目的人
也不是個沒家教的人
我懂的尊重長輩
但是

你不要太過分!
老娘不是病貓

有什麼指教
大可以私底下和小明講
當著大家的面講那些修理人家的話幹什麼?
好好好
你們張智峰最棒
你們達欣最棒
你最棒

棒到連個工作都沒有
棒到沒有人要請你當教練

講話不要這麼刻薄
換做別人這樣講你,你心裡什麼感受?
不要以為自己是什麼咖
講你一聲大哥是看的起你
你真的以為自己是什麼玩意兒?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瞧不起你
沒有人會尊重像你這樣的人

以後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