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週末去看婚紗展
我們兩又很衝動的付了錢作了決定
完全沒有所謂的貨比三家
第一個坐下來的馬上就是談價錢→殺價→付錢
毫不囉唆
幸好後來問朋友的意見
大家都說蠻便宜的 (不便宜也來不及了)
而且主要是覺得省事
一下子完成很多

沒錯,我們要結婚了

雖然決定了婚紗公司付了錢
但是拍照日期遙遙無期
因為
要等老娘減肥成功阿.....
沒辦法,我得失心很重
花這麼多錢不是拍一堆照片提醒自己有多胖

努力ing...

-------------------------------------------

昨天和今天都和小朋友一起相處
看到他們天真的笑臉
真的是整個人都要溶化了
看著慧君和Open抱著小孩兒
那種感覺真的很溫馨,很感動
~我也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寶貝兒~
這個念頭早就跟著我好幾年
但是這種事要隨緣
更要問自己準備好了沒
這兩年,我想跟小明享受兩人世界
我想我們的寶貝兒該來的時候就會來

現在就先玩人家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