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明的朋友W來我們家串門子
直嚷著想出去玩
小明就義氣的說陪他出去喝兩杯
也順便糾了他們的好朋友S
其實小明很少出去玩
所以我都不太管這種事
整晚都忘情的投入"實習醫生"和丹普西先生帥氣的臉龐
結果三點小明來電
說他們喝酒的地方已經打烊
但是隔壁桌的女生來和W搭訕
約他們去唱歌
他不想去,但是不去又被W說沒義氣
他很清楚的說有四個女生,但是他都不認識
也再三保證不會亂搞,會很快回來
我聽到要唱歌,第一個反應是:我也要去!
因為我也超久沒唱歌,亂想唱的
沒想到小明的反應是:蛤,你來他們會玩不起來也
隨即覺得不對,又說:好阿!你來沒關係

媽的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些臭男生覺得我的出現會礙事
只因為我和他們的女友另一半都太熟
讓他們不能....你知道的
後來想想,換了睡衣躺在沙發上看DVD,我也懶的去
他後來打來給我包廂號碼時,我就告訴他我懶的去
小明一直怕我生氣
但其實我真的不會
我真的很相信我男友
我知道他不會給我出亂子

好啦!後來的事我就真的蠻火的

結果小明在錢櫃碰到一狗票的球員
跟他們聊天什麼的
天快亮了的五點多才有點酒醉的回來了
他在洗澡的時候
S打電話來,我沒接
後來他回電的時候
我就聽到S在電話裡很擔心我會和他的另一半說他們和女生唱歌的事情
隱隱約約聽到他講一些跟我有關的五四三,整個狠火大
一付我就是一定會去打小報告似的
這小子出過很多狀況
有次妹子還半夜三更打給小明要找他
我都沒有告過他半次狀
他居然給我惡人先告狀
小明掛了電話跟我說
你別跟S的另一半說他們跟女生去唱歌的事情,之類之類的
後來他還很不放心的又打來,還親自跟我說他老婆聽到他跟女生出去就會胡思亂想
直說真的沒什麼之類的
我真的覺得很衰
關我屁事阿

小明掛了電話,可能因為有點酒意
就一直說,他們以後出去不會找我了啦
因為他們怪我幹麻跟你講有女生的事
我整個很不爽
你們自己對女朋友不誠實,得不到女友的信任
卻要我男友對我說謊或是隱瞞
這是什麼道理啊?
S自己答應女友三點要回家
大可以不要跟KTV那一攤乖乖回家
你自己搞出狀況,卻弄得好像我很大嘴巴
愛告狀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也

氣。死。人。了

S的女友曾經跟我說過
"女生一定要幫女生"
這句話我很認同
如果我男友在外面亂搞
我也會希望我的朋友告訴我
"女人的共同監督系統"專門治"男人的共犯結構"
這是我們女人都要遵守的遊戲規則

很久沒有球員約我出去玩了
大都因為我和他們的女友太好
我的出現會讓他們玩的"不盡興"
老實說以前我真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現在我覺得這樣真的太對不起女友們
也讓這些男人太猖狂

哼,有什麼了不起,不約就不約
我眼不見為淨
誰喜歡當那個報憂的人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真的沒什麼就不要隱瞞
真的在意就不要欺騙
從今天開始我答應自己
謹守"女人的共同監督系統"
讓你們這些臭男人無所遁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