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嚴格說起來是小玉米的第二個聖誕節
但是第一個實在太無感
所以今年我們就把她當作第一個,準備大肆的慶祝一番!
早早就把聖誕樹佈置好
題外話,這也是楊小明第一次在家裡擺聖誕樹,所以他也格外的興奮
總之我們這一家都好期待這個聖誕節!
our christmas tree

這次一共請了七個小朋友來參加派對(加上小玉米共八位)
其中四個比較大(三-五歲) 另外三個都跟小玉米差不多大
但是大大大大的陽盛陰衰,只有慧君家有兩個兒子,其他全是女生!厲害!
為了這次派對我特地把之前買的餐桌椅搬到客廳
還租了幾張迪斯尼的卡通片
計畫是讓大小孩在遊戲間玩,同時放映卡通片
小小孩和大人們在客聽吃吃喝喝
結果整個是一個大亂
小孩們剛來不熟全都在裝害羞,黏在各自媽媽身邊
一直到開始交換禮物才掀起第一波的高潮!

接下來是Natasha
媽媽幫忙開
第一波的高潮結束!

這時候大家開始各自玩玩具
大人也可以喘口氣吃點東西
這次的餐點很多很雜
慧君帶了阿婆壽司和85度C的起司蛋糕和巧克力虎皮捲
我訂了順成的滷味拼盤和水果盤以及50嵐
Sandy也帶了一個超豪華的水果盤
所以大人小孩都吃個不停

接著Sandy準備了下一個節目:做薑餅屋!
大小孩們一人一包開始跟著Sandy老師做
但是沒想到.... 太難太複雜了!
小孩們一個一個失去耐性棄械投降
只有Tiffany在芝瑩的指導下順利完成了!
不過媽媽們手忙腳亂做不出來的笑點也變成另一波的高潮,哈哈哈

第二波的高潮是Sandy帶來的薑餅屋

我發現好像重點我都沒拍照也,哈哈哈哈

接下來小孩們漸漸熟了
開始瘋了!
小小孩就是很愛玩i-pad!!
四個小屁股在看ipad
裡面的影片讓他們目不轉睛,好笑吧!

到了傍晚,除了Sandy因為還有第二攤先走了
剩下的人又繼續玩,還叫了肯德雞吃晚飯
到了七八點,幾個小小孩已經累得走路搖搖晃晃了
但是一個比一個嗨
小玉米有一度和阿家在走廊“會車”,兩個一直撞到,哈哈
小玉米到這時候還醒著很不可思議,因為他中午根本沒睡午覺!
我在房間哄了快一個小時都不睡
然後接著來了滿屋子的人,他嗨翻了更不可能睡
到了這個時候眼睛越來越小,但是精神仍然亢奮
跟小玉米差不多大的貝貝也是又累又嗨
一度在地毯上打滾尖叫
但是都沒有失控喔!是開心的嗨
這次派對我覺得很成功的一點是:沒有小朋友大哭!

八九點小朋友漸漸撐不住了
大家吃飽喝足也準備回家了!
很高興這次能在家裡辦聖誕派對
之前有一度想要去外面的親子餐廳辦
但是我覺得在家裡小玉米這種年紀的小朋友比較不會無聊
可以放心的跑來跑去,也有很多玩具可以玩
所以還是自告奮勇的作主辦人
說真的很多地方希望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也已經有很多靈感了!

先說好囉~ 明年的聖誕派對還是在我家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