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20多週之後,漸漸可以感覺到小玉米在動了

第一次感覺到的時候在坐車
忽然肚子一陣小翻滾
我轉頭跟小明說:小玉米好像在動也!
當時也不確定是不是
但是隨著次數的頻繁和強度的增加
我終於知道我的女兒她,真的好活潑喔!哈哈

每週五六日在球場看球的時候
我可以感覺到小玉米和我一起緊張一起歡呼
真的超級奇妙
朋友們都說,小玉米一定覺得很奇怪
媽媽每到週末心臟就會跳的特別快
上次太激動跳起來,也深怕她以為是地震了,呵呵
哎呀,誰要台啤今年每一場都要搞那麼刺激呢?!?!?

不過我們的球季在今年可以說提早結束了
(我是說小玉米和我)
因為玉米爸上上禮拜在比賽中摔倒撐地
原本以為是脫臼
但是照完X光確定手掌有一根骨頭斷了(現在想到都很反胃)
現在打了石膏只能在場邊觀戰了
小明還抱著一絲希望,希望季後賽可以上場
但是我想,別了吧!還是自己的健康重要
更何況你幾個月後要抱小玉米也,可不能單手也~~

這陣子我們的生活大調整
從小明照顧我變成我照顧小明
畢竟單手還是有很多不方便
不過提重物時,小明的右手還是得出動!
希望這陣子他比較閒了,我們可以開始佈置小玉米的房間
幫小玉米採買一些東西
也把我們愛的小窩佈置的更完整!

雄威今天說:楊不悔生出來之後,就有的你忙了!
哈哈哈哈哈,這個名字我怎麼忘了,超酷的啦!!!!!
殷六叔你說對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