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三年前,好友Open生下可愛的女兒霓霓
即將滿月的時候我們去探望她
我跟Open說“好棒喔!接下來就有雞腿和油飯吃了!”
不懂台灣人情世故的我說
沒想到Open淡淡的說,“生女兒不能送雞腿油飯啦..."

什麼跟什麼阿??!?!?!?

都已經什麼時代了,還在搞這種重男輕女的事情
不是說我真的愛吃雞腿油飯
老實說,雞腿油飯好油,不好帶,又有點土氣
只是告訴我生女兒不能送,我就是不爽
why? why? why?
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啦!

這幾天又有人送來滿月的蜂蜜蛋糕
勾起我這個不爽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我生一個女兒
收到我送的雞腿油飯不要太驚訝
收到我送的菲利牛排都不要覺得意外!

讓我們一起終止這些愚昧的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