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6/2009
我在今天經歷了人生中的一個第一次

我被炒魷魚了

感覺很奇妙
長官在MSN上跟我說“你做到今天為止“
雖然後續有約談解釋
但是在MSN上看到那幾行冰冷的文字
很像一巴掌打在臉上
我只有“傻眼“兩個字可以形容

昨天還在開從新分配工作的會議
我的工作量還增加了
今天就叫我不用再來了
也許是人事成本的考量
畢竟我是最菜的
也可能是人事鬥爭下得犧牲品
也有可能
我就是不適合這份工作吧!

whatever

從大一工作到現在
從來沒有被辭退過
這種感覺我想我會永生難忘

短短幾個禮拜
我又恢復無業游民的身份
大家快來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