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快要回台灣了

來美國差不多兩個禮拜
說真的,沒做什麼
最近美國也是經濟不景氣
很多人都繳不出房貸
造成很多銀行都有破產的風聲
也因為這樣
我和媽媽都忙著把錢轉來轉去
分散風險
生怕會成為這個金融風暴的犧牲者

各位台灣人
真的不是只有台灣經濟不景氣
全世界都一樣
美國還更慘
大家真的只能撐
撐過了就是你的

不得不承認
還是貢獻了不少給美國的經濟 (噗)
光去paul frank就花了四百多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其實都在家裡看影集
現在秋季正是各個影集新的一季開播的時候
所以光在家裡看電視就已經有一種爽翻賺到的感覺
然後為了補足前面沒看到的
又跑去買了一堆影集
介紹影集我看要專門寫一篇

這次回來媽媽開始跟我討論各種搬回美國的可能性
甚至包括以後如果懷孕生產要不要回來之類
也讓我自己開始思索這方面的問題

回到台灣,又是一個開始
真的要開始好好籌備婚禮了
然後另外的幾個project也要開始上路
(江靜茹和吳宛真,我有持續在跟網協聯絡,沒偷懶喔!)
然後準備十月中旬在反攻大陸 (哈哈)
感覺好像很忙也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