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蠢蠢欲動的,很想去旅行... 一直很想很想去曼谷玩,最近太多介紹曼谷的旅遊書和網誌 一年前看了女王的遊記已經摩拳擦掌 結果好不容易揪了阿寶,紅衫軍跑來鬧場 只好作罷 這個月醫生說我可以去旅行了(沒錯,懷孕五個月還是蠢蠢欲動) 但是,你說巧不巧,紅衫軍老兄又來了了了!!!!! 不可思議的timing.... 不過現在做計畫也是太早了啦! 跟小明出國至少要等到五月底(fingers crossed,我們要打季後賽!!) 可是還是好想出去走走喔~ 就算去墾丁我也爽!!! 說到旅行,我真的是很隨性的那一種 不會計畫,又很懶惰 所以每次拍回來的照片都穿的很醜 因為永遠都是穿同一條牛仔褲和一樣的鞋子 ->說穿了是不善於計畫,不會裝箱 然後常常很多東西沒玩到 ->功課做不夠 今天看到CPU的網誌,才知道我真的是幼兒班也! 人家出門前多麼的organized! 什麼事情都整理的好好的,計畫的好好的!真的是學習的對象! 把衣服一套一套的配好,還有附圖,多清楚! 行李也變得很整齊又簡潔,重點是照片照起來人多美阿!!! 好羨慕喔! 心中暗暗決定,下次去旅行一定要美美的! I'm also gonne be more organize, 要有恐怖的裝訂計劃書!!!呵呵 旅行中(其實日常生活中也是) 小明的照片永遠比我多,因為他都不會想到幫我拍一張.... 好可憐喔~~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他洗腦!!! 如果這次旅行可以順利成行(once agian, fingers crossed) 會是很值得紀念的一次! 因為它是小玉米加入我們這個小家庭前的最後一次旅行了! (其實小玉米會在肚子裡,也算是同行,但是你知道我的意思啦!) 以後帶著小玉米,裝的帶的都會是他的東西了.... 現在開始來計畫2012年的倫敦奧運之旅好了! 只能說,人生有夢最美啦!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的頭像
imro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