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蠢蠢欲動的,很想去旅行...
一直很想很想去曼谷玩,最近太多介紹曼谷的旅遊書和網誌
一年前看了女王的遊記已經摩拳擦掌
結果好不容易揪了阿寶,紅衫軍跑來鬧場
只好作罷
這個月醫生說我可以去旅行了(沒錯,懷孕五個月還是蠢蠢欲動)
但是,你說巧不巧,紅衫軍老兄又來了了了!!!!!
不可思議的timing....
不過現在做計畫也是太早了啦!
跟小明出國至少要等到五月底(fingers crossed,我們要打季後賽!!)
可是還是好想出去走走喔~
就算去墾丁我也爽!!!
說到旅行,我真的是很隨性的那一種
不會計畫,又很懶惰
所以每次拍回來的照片都穿的很醜
因為永遠都是穿同一條牛仔褲和一樣的鞋子 ->說穿了是不善於計畫,不會裝箱
然後常常很多東西沒玩到 ->功課做不夠
今天看到CPU的網誌,才知道我真的是幼兒班也!
人家出門前多麼的organized! 什麼事情都整理的好好的,計畫的好好的!真的是學習的對象!
把衣服一套一套的配好,還有附圖,多清楚!
行李也變得很整齊又簡潔,重點是照片照起來人多美阿!!!
好羨慕喔!
心中暗暗決定,下次去旅行一定要美美的!
I'm also gonne be more organize, 要有恐怖的裝訂計劃書!!!呵呵
旅行中(其實日常生活中也是)
小明的照片永遠比我多,因為他都不會想到幫我拍一張....
好可憐喔~~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他洗腦!!!
如果這次旅行可以順利成行(once agian, fingers crossed)
會是很值得紀念的一次!
因為它是小玉米加入我們這個小家庭前的最後一次旅行了!
(其實小玉米會在肚子裡,也算是同行,但是你知道我的意思啦!)
以後帶著小玉米,裝的帶的都會是他的東西了....
現在開始來計畫2012年的倫敦奧運之旅好了!
只能說,人生有夢最美啦!呵呵
- Mar 24 Wed 2010 20:00
-
我想去旅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