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完成了第一次的產撿 很奇怪吧! 三個月前去看醫生都稱為“追蹤” 因為這時還沒有穩定 要到12週左右拿到媽媽手冊 才真正開始產撿 大口張說這十個月就像online game打怪一樣 每次去醫生那邊都有新的挑戰 要聽到心跳,要看到手指,要看到腳趾.... 所以每次都是戰戰兢兢 我只希望上帝能夠保佑我們的孩子健健康康 每天想的,只有這件事 很幸運沒有孕吐 只是一直不停的想尿尿,哈 已經變得很胖了 媽媽說我已經有大肚婆的樣子.....可惡 反正我每天都抱著感恩的心情 每天都希望下一天也能順順利利 今天是12週 keeping go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的頭像
imro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