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暈頭轉向
忙的沒辦法經營路米包
忙的沒辦法玩Facebook農場
忙的沒辦法玩樂
why? 答案是搬家了!
沒錯!千呼萬喚,我們愛的小窩終於新居落成
說落成好像有點太樂觀,目前整個地方還是一團亂
而且還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
前屋主隱瞞了我們很多房子的問題,真的很賤
我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你這傢伙肯定有報應
所以這幾天也為了這些事情搞得焦頭爛額
加上SBL賽季開打,小明也忙著比賽
前幾週又要去苗栗比賽
所以剩下老娘一個人孤軍奮戰
不過不要擔心~~
慢慢的,一切都會歸位
所以請大家先不要問我什麼時候開house warming party?
給我們一點時間,一定會邀請你來玩的!
加油~~~~
unpacking, here i come!!!!
- Jan 14 Thu 2010 17:41
-
我們愛的小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