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Facebook和噗浪之後
好像真的荒廢了部落格...
心情變的很瑣碎,所以沒法坐下來好好寫一篇文章
最喜歡的boy friend Jeans好一陣子沒穿了
今天穿上,發現變的好緊喔~~~~
心情超差的
男朋友的牛仔褲,顧名思義應該鬆鬆垮垮的
只有我這個貪吃鬼能把它穿到緊繃的程度
不吃宵夜了啦!
路米包賣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感謝所有的朋友的支持
很貼心的幫忙推,希望用口耳相傳的力量
把這個真的很好用的產品讓大家都知道
明天開幕的優惠將結束
真正的考驗也才要開始
很多行銷的計畫要開始走
更多的通路要去跑
最大的願望是有一天在路上看到一個陌生人背著路米包
應該不會等太久吧!
順便透露,聖誕節會有另一波的優惠
EDM做好會盡快PO上來低!
12/1是一個好重要的日子
我和小明的新家明天要交屋了!!!!
等了好久、期待好久
只屬於我們兩個的愛的小屋就在眼前囉!
接下來要做一些簡單的裝潢
希望可以在新家渡過聖誕節
今年一定要在家裡擺聖誕樹
這是我每年最遺憾的地方
今天在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地方,我一定要達成這個願望!!!
接下來會更忙
聖誕節的優惠
裝潢和搬家
新家的整理
house warming party....
想到就覺得好累喔,但是卻非常非常期待
今天在Facebook上寫下這句話
"I need something worth celebrating.... NOW!"
當時心情有點down
不過現在想想
there's a lot worth celebrating!!!!
Can't wait for Christmas at my new home!
- Nov 30 Mon 2009 21:16
-
片段思考的網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