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上週五就下台中,代表的台北市打全運
趁著週末我也跑下去
主要也是好久沒有看小明打球了
他一直說有新絕招要表演給我看
我這個熱血球迷當然要捧場啦!
坐高鐵去台中不是那麼方便
烏日實在太遠,總路程加起來好像開車還比較快
到了台中吃了午餐就去看比賽了
新練的跳投方式果然不錯喔!準的勒
ㄧ到台中我就馬上打電話去訂鼎王
想說到了台中總吃的到了吧
結果居然跟我說晚上9:30才有
好吧!算你狠
比完賽一邊看中職冠軍賽一邊等
出門去吃飯都還沒分出勝負也
鼎王真的還好也...
沒有傳說中那麼好吃
要吃這種價位的麻辣鍋
太和殿好吃的太多太多了
便宜又好吃的話一定是去滿堂紅阿
甚至滿堂紅的鍋底都比鼎王好吃
大失所望的兩個人回到飯店
靠!統一兄弟還在打!!!
厲害了
看比賽的時候,台中當地的球迷推薦了我很多美食
隔天早餐我們就去吃了他大力推薦的“肉蛋土司“
大排長龍也
結果非常滿意
好好吃喔~味道非常特別
大大推薦
禮拜天下午的比賽是硬仗
對上好手如雲的基隆市
整個比賽也是刺激到不行
你來我往一直拉鋸
到最後幾分鐘才分出勝負
小明好準喔,三分球投六中五喔
尚徫帆也是準哥
禮拜二打高雄市(田壘永仁等),贏了就進冠軍賽!!!
奬金,here we come!!!!
小明說這次比賽我是lucky star
如果打進冠軍賽,要我禮拜三再去一趟台中喔~
(驕傲ing)
很瞎的遊記,因為忘記帶相機....
- Oct 26 Mon 2009 15:10
-
全運台中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