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上週五就下台中,代表的台北市打全運 趁著週末我也跑下去 主要也是好久沒有看小明打球了 他一直說有新絕招要表演給我看 我這個熱血球迷當然要捧場啦! 坐高鐵去台中不是那麼方便 烏日實在太遠,總路程加起來好像開車還比較快 到了台中吃了午餐就去看比賽了 新練的跳投方式果然不錯喔!準的勒 ㄧ到台中我就馬上打電話去訂鼎王 想說到了台中總吃的到了吧 結果居然跟我說晚上9:30才有 好吧!算你狠 比完賽一邊看中職冠軍賽一邊等 出門去吃飯都還沒分出勝負也 鼎王真的還好也... 沒有傳說中那麼好吃 要吃這種價位的麻辣鍋 太和殿好吃的太多太多了 便宜又好吃的話一定是去滿堂紅阿 甚至滿堂紅的鍋底都比鼎王好吃 大失所望的兩個人回到飯店 靠!統一兄弟還在打!!! 厲害了 看比賽的時候,台中當地的球迷推薦了我很多美食 隔天早餐我們就去吃了他大力推薦的“肉蛋土司“ 大排長龍也 結果非常滿意 好好吃喔~味道非常特別 大大推薦 禮拜天下午的比賽是硬仗 對上好手如雲的基隆市 整個比賽也是刺激到不行 你來我往一直拉鋸 到最後幾分鐘才分出勝負 小明好準喔,三分球投六中五喔 尚徫帆也是準哥 禮拜二打高雄市(田壘永仁等),贏了就進冠軍賽!!! 奬金,here we come!!!! 小明說這次比賽我是lucky star 如果打進冠軍賽,要我禮拜三再去一趟台中喔~ (驕傲ing) 很瞎的遊記,因為忘記帶相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的頭像
imro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