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應該只有五六年級的人聽過吧!黃韻玲唱的!)
我好喜歡小孩
好想有一個自己的小孩
雖說這種事還是要看上帝的意思
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期待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想這個月又沒有我真的會哭...
- Aug 30 Sun 2009 20:47
-
藍色啤酒海~我想要一個小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