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提不起勁來寫網誌
總覺得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日子過的很平淡無奇
每天週而復始的都是一樣的
天阿我的生活怎麼這麼沒點阿
最近工作終於有了一點眉目
先是被找去聽奧支援
然後前幾天的面試也很順利
又跟朋友創業的想法
感覺一直在家放大假的日子就要結束囉!
結婚之後大家總是不停問關於小孩的事情
答案是,我們的兩人世界已經過的夠久了
現在非常期待可以展開家庭生活!
不過肚皮到現在都還沒動靜
我想這種事情也不是要就有
只希望上帝可以保佑囉!
還有一個好消息是我們買了新房子了!
預計年底搬進去
最進每天都在想新家要怎麼佈置
好期待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明年的sbl感到很擔心
轉眼已經快9月了,卻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再加上聽到一些不好的消息
真的很替台灣的籃運擔心
很多人會覺得,今年男籃表現的這麼好,明年籃球一定更多人看
但是我想請問,就算拿到冠軍,沒有球場你要打個屁?
球場的租借都是半年一年前就要開始預定
沒了就是沒了,租出去就是租出去了
到時候你要去哪裡打?中油體育館嗎?
真的希望大家要有憂患意識
不要以為這樣安逸的好日子永遠都會在喔~
- Aug 19 Wed 2009 23:14
-
你‧好‧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