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提不起勁來寫網誌 總覺得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日子過的很平淡無奇 每天週而復始的都是一樣的 天阿我的生活怎麼這麼沒點阿 最近工作終於有了一點眉目 先是被找去聽奧支援 然後前幾天的面試也很順利 又跟朋友創業的想法 感覺一直在家放大假的日子就要結束囉! 結婚之後大家總是不停問關於小孩的事情 答案是,我們的兩人世界已經過的夠久了 現在非常期待可以展開家庭生活! 不過肚皮到現在都還沒動靜 我想這種事情也不是要就有 只希望上帝可以保佑囉! 還有一個好消息是我們買了新房子了! 預計年底搬進去 最進每天都在想新家要怎麼佈置 好期待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明年的sbl感到很擔心 轉眼已經快9月了,卻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再加上聽到一些不好的消息 真的很替台灣的籃運擔心 很多人會覺得,今年男籃表現的這麼好,明年籃球一定更多人看 但是我想請問,就算拿到冠軍,沒有球場你要打個屁? 球場的租借都是半年一年前就要開始預定 沒了就是沒了,租出去就是租出去了 到時候你要去哪裡打?中油體育館嗎? 真的希望大家要有憂患意識 不要以為這樣安逸的好日子永遠都會在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的頭像
imro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