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紐約的第三天,我們去了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是位於紐約市中心的一個大型公園 IMG_1417.JPG (我們的早餐) 從59街到110街、從第五大道到第八大道 是都市叢林裡面一片難得的綠地 也是很多電影裡面常常出現的場景 它不只是一個公園 裡面還有動物園、有湖可以划船、有餐廳、還有多座棒壘球場跟籃球場 IMG_1436.JPG 到了假日,很多人在公園裡慢跑或躺著曬太陽 有人組了棒壘球隊在練球或比賽 IMG_1421.JPG 更有很多人像我們一樣 悠閒的散步,或喝著咖啡坐著聊天 IMG_1420.JPG IMG_1431.JPG IMG_1433.JPG (瞧瞧這個林蔭,多舒服) 中央公園真的有夠大 我想一整天也是逛不完的 我們只能走馬看花,稍微逛逛一個角落 如果住在紐約多好 恨不得每天都能來這裡走走 再壞的心情都會好起來 好笑的事我們在公園裡早的太"深" 結果找不到大街可以叫計程車 東晃西晃一直走,找不到路也不是辦法 最後叫了一輛三輪車載我們(哈哈) IMG_1438.JPG IMG_1439.JPG 離開中央公園接著去west village找Erin吃brunch Erin是我在新加坡espn的同事 當時我們兩個都離鄉背景,結成患難友誼 記得那時我們每週一都會相約去吃brunch,聊聊心事 就像現在一樣 IMG_1442.JPG Erin和我後來先後離開了espn,但是一直都保持聯絡 能在紐約見面真的是格外開心(Erin是紐約人) 吃完飯我和小明又在west village逛逛 Erin說沿著Perry Street走進去就有很東西看 乖乖,Perry at Perry Street,一定要拍照留念 IMG_1444.JPG West village很紐約 是觀光客不多的地區 IMG_1445.JPG (我家到了) 小明還在這裡給我留下搞笑三連拍 IMG_1446.JPG IMG_1447.JPG (這個包包可以裝不少東西喔) IMG_1448.JPG (這付耳機夠嗆的) 在這裡不能逛太久 因為我們接下來要殺到Bronx去看洋基的新球場 到了球場我們好不容易買到票 卻發生了大掃興的事情....小明背著背包不能進場!! 蝦米!這是什麼鳥規矩阿 而且還沒有準備置物櫃,等於是宣判我們不能進去 (老娘討厭洋基不是沒有原因,蓋個球場都著麼機車) 我想這又是怕恐怖份子帶炸彈炸掉球場,才不讓人帶包包 害的我們只能敗興而歸 幸好小明很看的開,覺得到這裡就很開心了 IMG_1454.JPG IMG_1456.JPG (這是舊球場) 不過還是要提醒要去看洋基的朋友們 男生進場不能帶背包或任何包包!! IMG_1457.JPG (散場的人潮很嚇人,地鐵也擠的滿滿的洋基迷) 這時我們決定回飯店稍作休息 然後整裝待發,去看broadway show 因為禮拜天晚上的關係 所以可以選擇的秀不多 我們最後看了Mamma Mia 之前就聽田壘和Teresa說不錯看 所以我們也很期待 這是小明的broadway show初體驗 特別興奮 IMG_1463.JPG 果然不負眾望,超好看的! abba的歌真的是百聽不膩,disco萬歲! 看完秀已經九點多了 我們吃了點東西又在times square逛了起來 紐約真的是不夜城 擠的滿滿都是人(不過看的出來,八成是觀光客) 這趟旅行就快結束 感覺的出來兩個人都有點捨不得 真希望可以多玩兩天(or 2 weeks) 總之,我真的很愛很愛紐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的頭像
imro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