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二天的重頭戲,是去拜訪自由女神 小明對於要去自由女神非常興奮 他說這是電影裡才看到的景象 親眼看到真的很不真實 原本很擔心會下雨或天氣不好 但是老天很給面子,天氣好到爆炸 真是個好的開始 我們大約10點出門,在附近吃了早餐 才搭地鐵到坐渡輪的港口 IMG_1344.JPG 出發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建議要先行訂票 以免要排隊等很久 所以我也乖乖照辦 到了現場才發現好李加在 因為紐約自從911後,整個城市還是很緊繃 很怕會再發生不幸的事情 所以去像自由女神這樣的地方就有重重安撿 如果沒有先訂票,就會發生先大排長龍買票,再大排長龍過安撿 反正浪費很多時間就對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行前真的要做功課 IMG_1347.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去liberty island(就是自由女神的家)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就是個觀光景點嘛! 但是我卻覺得我就算住紐約,也會常常往那邊跑 整個島上規劃的很棒 很多地方可以乘涼或是坐著休息 看看書聽聽音樂,感覺很悠閒 但是重頭戲當然是小姐本人 IMG_1360.JPG 親眼看到自由女神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屢試不爽 小明為了更了解自由女神的歷史,還做了audio tour IMG_1364.JPG 每次都要做的還有寄明信片,因為會有特別的郵戳 你看小明寫的多認真 IMG_1368.JPG 結束了自由女神之旅 我們接著參觀雙子星遺址 IMG_1387.JPG 看著一片空蕩蕩真的好感傷 旁邊的消防員紀念碑上寫著在911喪命的343名隊員的名字 IMG_1388.JPG 我看到地上有塊磚塊上寫著"happy mother's day mom, RIP" 再加上有個老人吹笛子吹著催淚的音樂 真的覺得眼框濕濕的 想到事發的時候我一個在在Colorado讀書,看著電視新聞一個人發抖 暴力真的很不ok,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不幸的事了 接著我們在華爾街逛逛拍拍照 然後搭地鐵去soho逛逛 IMG_1403.JPG 先坐下來喝杯咖啡,看看路人 其實是腳太酸,需要休息一下 soho真的很好逛 重點是在這麼美麗的街道逛街,整個很享受 IMG_1405.JPG 我們走走逛逛 當然要去最愛的paul frank朝聖一下 IMG_1409.JPG 晚上和Zoe吃晚餐 她是嘟貝介紹認識的朋友 也算是個我看著長大的女孩 最近她碰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整個人很憔悴 IMG_1410.JPG 加油吧!孩子 what doesn't kill you only makes you stronger! 我期待你過的更加精采! 我們吃了晚飯又逛回soho吃pinkberry 結束了愉快又斷腿的一天 明天還要玩的更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的頭像
imro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