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戰之前我和朋友吃飯逛街 買了一件新衣服 我綠色的衣服很少 所以這幾個禮拜看季後賽都穿那幾件 不過今天我想要一個全新的開始 賽前已經知道 很有可能會看著藍色的彩帶拋下 我的心情很平靜 如果真的達欣封王了 我會恭喜我的朋友田壘和Teresa 我會恭喜達欣 因為這就是比賽 有人贏就有人輸 但是楊小明讓戰線再延長了! 投進那球的時候我很激動 我眼淚已經快要奪框而出 因為這一口氣我們忍了很久 網路上有很多達欣球迷在幹喬楊小明 甚至還跑到他的部落格留言罵他 我對球迷的素質感到非常失望 說希望他去死,希望他被車撞 這種話也講的出來 最可笑的是,說他是叛徒 簡直是笑掉我大牙 姑且不論為何離開達欣 難道到了新球隊面對老東家要放水嗎? 那請問黃寶賜對裕隆對金酒打的好也是叛徒? 你們的邏輯在哪裡 當初是平和的離開達欣 他們不想留,我們也不想待 因為很明顯的,小明不適合達欣 達欣也沒有他發揮的空間 難道這就是叛徒?就該被你們詛咒? 這樣造口業,難道不怕有報應? 昨天晚上小明問我 "你以我為榮嗎?" 傻瓜 不管你是贏球的功臣 中華隊 還是別人眼中"不行了"的球員 你都是我的驕傲 明天就是最後一場比賽了 我還是那句老話 誰贏誰輸我都會平靜接受 其實不管結果如何 我心中的MVP都是楊小明 我心中最大的贏家,都是你 還有 沒有水準的球迷可以繼續來我這裡留言 我還是會毫不客氣的刪掉 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高興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然你來咬我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的頭像
imro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9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