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新光三越逛街
主要是去買幾個小朋友的生日禮物
加上母親節禮物
沒想到我誤闖天堂...
早就聽說傳說中的39元商店
也一直揪Sandy一起去逛逛
今天剛好到信義區
就去紐約紐約上面去看看
原來它的名字叫做大創
一進去整個是眼花撩亂
東西多到爆炸
然後每一樣真的都是39元也
而且因為是日系的
每個東西都超可愛的啦!
今天因為時間緊迫
所以走馬看花,只買了四樣東西
回家整個是很興奮的小明大講特講
他聽了也是大感興趣(小明是走節省派的)
現在想到還是很high
真想打給Sandy!!!!!
陳太太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
快點來約我一起去大買特買吧!
- May 01 Fri 2009 02:36
-
天堂 (Sandy請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