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3:19AM 我還醒著打網誌 但是已經累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原因是禮拜五傍晚莫名其妙的接了一個翻譯 禮拜一中午以前要交 所以我挑燈夜戰趕工 終於完成了 你可能在想,那你幹麻六日白天不翻? 哎呀,要去看小明比賽嘛! 這兩天小明表現的實在太好了 禮拜六一個人在球場看他比賽 看他興奮的拉弓 我真的有感覺到眼眶濕濕熱熱 你在這個舞台受很多委屈了 現在你終於打出漂亮的一仗 有支持你相信你的隊友和教練 看到你開心,我比你更高興 不只因為你得很多分 或是表現很好 而是因為你打從心裡很快樂 you deserve it 那天弟弟表弟還有他們的朋友都去了 為小明大聲歡呼 然後回家看到另一個表弟的暱稱是"玉明哥好球!" 然後好多朋友在msn或電話上恭喜小明的好表現 我真的很感動 我身邊真的很多愛護我們的朋友和家人 我和小明真是幸福 然後禮拜六表弟請我們去吃昂貴的燒肉 (繼續解釋為什麼沒有早做翻譯) 我居然回家大吐特吐 天阿我是什麼賤身體 吃好東西就不能消化吐出來? 剩下的晚上就病厭厭的躺著 沒辦法翻譯 今天的比賽輸的很可惜 小明很自責,但是不關他的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下次會更好 台啤加油 (本人此生沒想過會講出↑這句話) 然後匆忙吃了晚餐就回家趕工 到現在終於翻~完~了~ 我要去pass out了 我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的頭像
imro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