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整天....終於拍完婚紗了 雖然嘴巴說不在乎 但是這件事情還是讓我很緊張 尤其拍照前一禮拜運氣背到爆炸 除了嚴重的感冒和過敏 禮拜五早上起來 整個昨眼充血,整個是紅色的 到下午還沒退跑去看醫生 診斷結果是"角膜缺氧"??? 不能帶隱形眼鏡??? come on!! 哪有這麼衰啦! 幸好禮拜天眼睛好多了 禮拜一一大早我和小明八點就到婚紗公司 差不多10點出發到第一個外拍地點 我和小明選外拍地點很妙 第一個原則是異口同聲的說"不要太遠" 然後小明不要草原或樹林或湖邊(理由是:蚊子太多) 所以我們幾乎都在台北市 最遠到淡水而已 沒想到第一個景才拍一半 下大雨?!?! 我們開車先回婚紗公司 攝影師當然建議我們改天再拍外景 下雨天灰暗又溼溼的 但是我們考慮時間 小明下禮拜牙齒要動手術 而且接下來就是備戰季後賽 小明很重視 也不想分心 所以我們堅持拍完 第二個景根本是淋著雨拍 (對攝影師和助理很不好意思) 但是拍完第二個景 居然奇蹟似的放晴了! 真是太感謝老天爺了!! 後面也就跟著順利多了 從淡水回去已經七點多了 還要拍棚內 居然搞到快11點 最後一套衣服小明已經快翻臉了 整個笑不出來 我想效果也不會太好 唉唉唉,沒差啦 不要有太多漂亮的照片 到時選起來也比較省嘛! 哈哈 總之,總算拍完了 11點多頂著一整瓶的髮膠吧回家 洗了半個小時的頭以後 整個倒頭就睡 一覺到天亮 真的超超超超累的 小明還說,以後有人說要結婚要勸他三思 哈哈哈哈 4/27去選片 wish me luck!!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的頭像
imro

you think you know, but you have no idea...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