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身體一向是走"壯的跟牛一樣"的路線
生病的機率是少之又少
每次都是我在嘲笑小明是"玻璃娃娃"
(因為他很愛感流行,每次流行性感冒都要參一咖)
沒想到這次我卻中招了,而且是"殺~很~大~".....
而且偏偏是在現在....
下禮拜一就要拍婚紗照了
雖然我一開始就不想拍
然後也放棄減肥
但是現在這種狀況也未免太機歪了吧!
我的感冒沒有好轉的趨向
鼻子完全塞住
導致腦部缺氧,頭昏腦脹加頭痛
就這樣
我昨天昏昏沉沉的去挑禮服
幸好有Open和子越陪我
不然真不知道會穿著什麼照相
昨天整個腦袋好像沒有在運轉
只是不停的穿衣脫衣
根本沒辦法思考
可想而知,跟攝影師溝通也溝通不出個屁
該問的該想的全跳過
真不敢想像照片會是什麼樣
然後今天已經星期二
我的身體還是極度不舒服
但是都約好了要去作臉去染頭髮
這樣病根本不會好阿....
下禮拜一去拍照應該會是一場惡夢吧!
救救我吧!
- Apr 07 Tue 2009 21:30
-
該死的感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