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有視覺障礙
常常在找東西找不到
這時候我就會大叫
"小明!幫我找眼鏡"
"小明!遙控器不見了!"
結果它總是就在我的眼前
......

所以小明不在的時候就更慘了
完全是鬼遮眼

今天匆忙趕回家看星光大道
看完了想去租DVD
但是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車鑰匙
明明剛剛是開車出去的
難不成放在車上沒拿?!
趕快跑到地下室
但是車門明明鎖的好好的
回到家裡看看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就打電話跟小明抱怨
順便問他備用鑰匙在哪裡
一邊講電話一邊拿面紙....

鑰匙就在我眼前

當場很想飆髒話,不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