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唱歌,是很久以來的第一次
然後最後是敗興而歸...

一群女生出來唱歌慶生
結果壽星醉了先走,留下1500元
連帶走了四、五個人
但是都沒有留下半毛錢,讓在座剩下的人全傻眼了
我叫另一個女生去問她們錢的問題
結果他也沒回來
然後接著他的朋友回來,偷偷摸摸的把他的外套包包也拿走
然後接著是電話也不接
在這一刻我火了
這不是錢的問題,是大是大非的問題!

最後一個小時後那個女生回來了
一付沒事的樣子
我那時已經準備回家了
所以也沒理他就走了
但是他硬要追出來跟我解釋
我就忍不住大發飆了
不要每次出來玩都要搞的大家不開心
不要每次都想佔人便宜
不要每次都理由藉口一大堆
如果你真有心
不會叫人幫你拿包包
不會電話不接也不回
我不想聽你的鬼話連篇
here's a quater, call somebody who cares

聽說那個女生回去又哭哭啼啼
what's new?
確定的是,我不會再跟這些人出去玩了
每次都是喝醉這個理由
每次都不用顧慮別人的感受

你可以說我老了
也可以說,i'm too old for this shit

好好的週末就這樣毀了

btw, 小明台啤處女秀,18分鐘得15分
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