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阿寶陪我去看已經快下片的"暮光之城"
已經看完了原著小說
我很期待看到這些人物活生生在我眼前
但是看完只能說是大失所望
這種感覺就是像以前看哈利波特有點類似
沒辦法
因為原著太豐富太精采
一個半小時說真的拍不出來啦
但是我覺得他有很多重點沒有交代我很失望
改編的編劇很瞎

然後是選角
男主角還ok啦
vampire2.jpg
Robert Pattison是Edward Cullen還可以
有時候很帥
有時候長的怪怪的
反正有點亦正亦邪
twilight1.jpg
不過女主角很不ok也
我覺得Krisen Stewart根本不像我想像中的Bella
不過她還蠻可愛的
twilight-still-oct-head.jpg

吸血鬼家族也很不符合我的要求
應該是美的帥的讓人不敢正視
這群人除了臉白白的
根本不夠高貴沒那個氣質
vampire.jpg

有一個角色選的很屌
就是下一集的大主角Jacob Black
genitemimage.php.jpg
是印地安人(另一個身分我先不透露)
我覺得他完全是我想像的
好期待下一集他的戲份

好啦
幹樵歸幹樵
但是還是很期待下一部
我現在第二集也看了一半了
好好看喔!
完全沒辦法停

而且昨天晚上還是不小心的夢到Edward
哈哈,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