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失業之後
很多人都告訴我應該要趁著這個時間好好的計畫婚禮
我想想也有道理
是該花點心思搞這件事了

前陣子有一天被朋友念了一頓
她硬要拉我去看喜帖
我雖然去了,但是嘴裡還是一直唸唸唸,很不情願
總覺得喜帖這個東西很浪費錢
因為大部分的人還不是把它丟掉
所以我都盡挑一些便宜的
朋友最後被我的態度惹毛
開始大唸我
她說喜帖是你邀請人家來參加婚禮的象徵
如果你連這個都不用心
人家怎麼會覺得妳會用心的辦這場婚禮?
他們又怎麼會想來呢?

她的話一直在我腦中迴盪著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很"用心"的籌備婚禮
只是把該找的,該買的弄一弄
另一個朋友要幫我做伴娘的禮服
她問我婚禮的color scheme是什麼?
style是哪一種?
我再度被問倒
原來籌備一個婚禮不是把飯店訂好,喜帖選好就完事了

所以失業的第一天
我就往中山北路跑
看了一家喜帖
和婚紗公司的人敲定日期
也大致決定了色系
回家後我開始收集很多音樂
開始想著要不要找人表演?
要放幾段影片?
現場佈置要走什麼風格?
甚至婚紗拍照的style
我都開始思考
雖然這場婚禮我一直抱著能省就省的心態
但是我覺得"用心"不一定要花很多錢
而是要讓在場的人都感受到

瞎忙了一陣子
好像又沒事了
一切的事情全集中在婚禮前一個月左右
真麻煩
不過我會努力的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