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1號
我啟程前往長春
起床的時間是清晨5:30
出門的時間是大約6:00
展開一整天疲憊的行程

台北→香港
因為天氣有點延誤
到了香港找船坐到深陣(←這個字怎麼都打不出來,誰可以教教我?)
趕搭下午1:40的飛機到長春
至於為什麼要怎麼麻煩坐船轉機?
兩個字,省錢

船一樣是拖
到大陸要習慣的是就是,沒有一件事是準時的
到了深震已經12:30
我緊張死了
這時碼頭計程車又給我敲竹槓
說到機場(車程不到十分鐘)要收費50人民幣
我頭也不回的去等免費接駁車
幸好運氣好,車子馬上出發

趕到機場check-in
到了登機門,又是delay,又是等
慢了快一小時才起飛
然後到大連暫停
我想是為了補回剛才的時間
所以叫我們要去長春的人直接在飛機上等
終於,晚間7:00,我到了長春

坐車到達飯店時,已經接近八點鐘了....

這趟旅程所費時間,我已經可以飛到洛杉磯了
真的是折騰人又累
想想那些暴力黨的暴民
為陳雲林來台大動作抗議
但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
卻是多麼期待兩岸簽訂加碼直飛的航線
讓我可以來看我男朋友
不用花掉大把鈔票
浪費一天時間
還要累掉半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