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減肥的第一天
馬上碰到大難題

醫生開的藥一天三餐前半小時吃
但是我都中午才起來
根本沒吃早餐
當場我傻眼不知道該吃哪一包
最後我決定今天就吃三頓
然後第一頓就當作早餐 (泡麵一碗)
吃完藥之後就一直覺得口渴
仔細看了醫生給的資料
發現這是正常的反應
只要多喝水就可以
OK 總算過了第一關

晚上約好和慧君吃飯
結果約了個七點
(過了四點不能吃澱粉...)
偏偏她們約吃麵
我只好硬著頭皮吃了
(當作是午餐?)
我有盡量少吃
不過....只能說醫生對不起了

然後接著在差不多12的時候吞下第三包藥
(想要欺騙自己的身體是晚餐)
整個就是越想越不對勁
這樣真的不行
小明出了個好注意
就是早上爬起來吃藥吃早餐再睡
這樣也不錯
搞不好還可把自己的作息也調正常一點

今天算是小失敗
明天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