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L.A.下起了雨
沒有招牌的加州陽光
真的有點不習慣

L.A.很少下雨
一年大概下不到一禮拜
但是我這幾年每次回來都下雨
也難怪敏琪說是我把雨給帶來的

不習慣歸不習慣
也別有一番滋味

剛剛無聊看了看一些以前楊玉明東森隊友的無名
越看越火大
越看越心寒

這個小人當道的時代
讓你們這些渾蛋走了狗屎運
你們卻驕傲的認為自己多了不起
你要自己炫燿你有多好多棒,請便
有必要順便羞辱一下楊玉明嗎?
我只能說
如果你真的那麼棒
怎麼會到現在還是個nobody?
不要只會怨別人擋你的路
是你自己不爭氣
怨的了誰?

日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
我看清了你們
踐踏別人來成就自己
我相信你們也不會有好下場

壞了我雨天的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