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對"朋友"這兩個字的意義有很大的疑問
有時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會因為因緣際會碰在一起
這也許是緣分
但也可以說是彗星撞地球→災難的開始
不同的生活習慣
不同的做人處事道理
不同的想法和價值觀
難到戴上"朋友"這個大帽子
我就得概括承受??

我會覺得
如果真的那麼多的不同
那麼朋友的基礎建立在什麼之上?
也許一起經歷過些什麼
但是那真的足夠嗎?

我不懂
妳到底憑什麼覺得自己那麼高貴?
憑什麼我要受你有意無意的貶低?
我不是你老媽
沒必要敎你做人處事的道理
"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放棄一個朋友其實真的是一瞬間
因為越老我越懶惰
越懶的去為一些不值得的花太多的心思

跟有些人做朋友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